朱立倫要爭國民黨主席?李乾隆直指有企圖心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明年黨主席選舉,可能出來挑戰現任主席江啟臣,甚至朱立倫是不是真的在鬥江啟臣?李乾龍直白的說,「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也是有企圖心的」;不過江啟臣早上被問到,先是乾笑了兩聲,還反要外界別見縫插針。

更多新聞: 被指瞄準江啟臣黨魁寶座 朱立倫:我們每位都有企圖心

喊口號替國民黨加油,桃園市黨部搬新家這天,黨主席江啟臣特別出席拚黨務,也不忘替自家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催票。

選務、黨務兩頭燒,離高雄市長補選剩下約一個月,特別是議長補選,黨秘書長李乾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放話,如果高雄市議長沒穩住,要和江啟臣一起走路。

江啟臣則回應,「我跟他我們是絕對,對黨大大小小的事情,我想我們都會負起責任,他也幫忙協調高雄市議長的補選,甚至地方黨部的這些輔選工作,他真的非常辛苦。」

就怕連帶影響市長補選,眼下高雄「雙長」補選,牽動2021年國民黨主席選舉,黨內認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高雄市長罷免後動作頻頻;早就提前為黨主席選舉佈局。

廣播節目主持人問,「朱立倫真的在鬥江啟臣嗎?」李乾龍表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也是有這個企圖心,所以政黨要有競爭,我覺得也不是壞事。」

江啟臣緩頰,「他有這樣講嗎?這應該是你們媒體看的吧,我跟朱市長剛剛還在聯絡,我們的答案都一樣,就是綠營見縫插針,這個伎倆我們不會中計。」

反嗆外界見縫插針,上任黨主席不過4個月的江啟臣的期中考要是沒通過,不只提前跛腳,國民黨改革路也勢必受阻。

(民視新聞/徐葳倫、蔡明政、SNG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2024熱門人選 賴清德、朱立倫同台互動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