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號角響起?賴清德、朱立倫同天訪蘭嶼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下鄉,到蘭嶼參加公益活動,也為明年的黨主席選舉熱身。恰巧副總統賴清德,下午也到蘭嶼參訪野銀部落地下屋,明天還要參加小米豐收祭,似乎也吹起2024選舉的號角。被問到有機會和賴清德在蘭嶼碰頭,朱立倫說,他很早就安排蘭嶼的行程,如果遇到大家可以打招呼。

更多新聞: 朱立倫要爭國民黨主席?李乾隆直指有企圖心

當地族人穿著達悟族傳統服飾演奏薩克斯風,熱情的音樂讓副總統賴清德駐足,賴清德還大方掏出100塊和他合照。參訪蘭嶼野銀村,擁有140年歷史的地下屋,難得到蘭嶼一趟,當然得聽聽在地人心聲。

達悟族人說,「我們所聽到的25億,我們很感謝,但是始終到現在,很多事情很像還沒促成,希望蘭嶼不要發展的速度太快,速度太快的話,對蘭嶼整個地方面貌的破壞很大。」

允諾核廢料補償金會盡速處理,就那麼巧,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蘭嶼參加公益活動,這一陣子朱立倫籌備「藍營大智庫」,網頁上寫著一起為更好的台灣努力,比起智庫更像是個人競選網站,也為明年黨主席選舉暖身。兩個2024總統大選的潛在人選,一同現身蘭嶼,似乎也悄悄吹起2024的選舉號角。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我在上個月就已經安排了蘭嶼的行程,這兩天聽說好像賴副總統也要去,參加明天的活動,我是今天有一些公益的活動,如果明天有遇到的話,可以打打招呼。」賴朱兩人在蘭嶼碰頭,讓純樸的海島多了幾分政治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朱立倫批五大弊案變五大怪案 柯文哲:不用他叮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