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帶頭推國旅!賴清德逛新竹動物園大講笑話

副總統賴清德推廣國旅,特別來到新竹動物園,由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導覽,一一認識動物,平常正經的賴清德還難得講笑話,展現風趣一面,以身作則力推觀光。

更多新聞: 奮發賺取糧食費!動物園明星下海拍宣傳片募款

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擔任解說員,向副總統賴清德一一介紹新竹市立動物園裡頭的動物,民眾看到副總統也紛紛拿起手機搶拍。賴清德這趟造訪,最大目的就是要在後疫情時代推廣國旅。

賴清德提到,「在6月7日大解封之後,目前政府正在推動安心旅遊,我把握機會來到期待已久的新竹市立動物園,整個動物園看起來就像座公園一般,非常非常適合舉家來到新竹市立動物園參觀旅遊。」

邀請民眾來新竹玩!平常正經的他還難得講笑話,「我聽過我一個台大學長說,(動物園)園長就跟他講,因為他們動物明星阿蘭生病,希望他能夠扮老虎,他隔壁關一隻獅子,結果餵養動物的工人柵欄沒放下,獅子就張很大的口他想說吾命休矣,結果耳朵聽到一個聲音說不要怕,我也是台大考古系的。」

學長的故事讓現場哄堂大笑,除了逛動物園,賴清德還跟同黨立委柯建銘、吳思瑤,一起在享用創新料理,從荔枝烏魚卷、黑糖布丁,到古早味零食椪餅、竹塹餅等等。副總統帶頭,以身作則推廣國內觀光。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國旅大爆發!讓安心旅遊資金到位 交通部宣布加碼2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