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跑行程拚高雄市長補選 陳其邁:把握最後重生機會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儘管被認為贏面大,還是每天勤跑行程不敢鬆懈,破釜沈舟,把握最後一次重生的機會。港區國安法受到矚目,陳其邁完全無法認同這樣違反人權的法律,罷氣回應如果擔任高雄市長收到公文,他會立刻送進碎紙機。

更多新聞: 陳其邁形象照變「超人」!花絮曝光最怕小腹say hi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這天沒跑市場,來到高雄捷運公司關心前瞻計畫的體感科技,面對近來沸沸揚揚港版國安法,陳其邁霸氣回應。

陳其邁說:「這個法案是太扯,所以高雄市政府未來絕對不會配合,也不會理會這種違反人權或是侵犯民主自由的這些法律,高雄市政府如果這種公文寄來,馬上送到碎紙機碎掉。」

高雄除了市長補選,議長補選同樣藍綠兩黨兵家必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甚至放話如果國民黨保不住議長的位置,黨主席他也當不下去了。

陳其邁回應:「看起來國民黨內部似乎有點狀況,不過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我們不適合做評論。」

陳其邁儘管被認為市長補選贏面大,還是每天勤跑行程不敢鬆懈,破釜沈舟,把握最後一次重生的機會。

陳其邁:「也要更努力來贏得市民認同跟支持,也許對我來講只有這次機會,行政院工作到一段落後,這是一個讓高雄能大力發展,對我而言也是一個重生機會。」

投票倒數1個多月,陳其邁進取2018年敗選的教訓浴火重生,這戰絕對不能輸。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參加馬術治療被聯想「賽馬」!陳其邁:政策務實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