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騎士肇逃 警下班直擊猛追攔截

高雄市一名員警下班騎車回家過程中,目睹一起轎車擦撞機車的意外,但轎車駕駛人卻沒停車直接逃逸,員警立刻加速追了上去,攔下對方後駕駛一度不願下車,直接員警出示證件才肯靠邊停車,而該名員警也等到支援警力到達,提供行車紀錄器後才安心回家。

更多新聞: 汽機車碰撞騎士亡 駕駛肇逃8小時後投案

騎車準備回家,卻目睹這輛白色轎車與另一台機車發生擦撞,機車騎努力想維持平衡,但還是摔車在地上滾了好幾圈,但轎車卻沒停下,繼續往前開。

拍下整個過程的騎士從後頭追了上去,不斷穿越車陣,終於因為前方紅燈而攔下轎車駕駛。

駕駛不靠邊停車,還把車窗給關上,讓男子不僅非常生氣,也出示證件,告訴對方自己就是員警。

駕駛終於停車,但對於自己肇事逃逸,堅持說根本不知道,而員警也趕緊打電話通報。

今年29歲的黃姓員警,從警7年多,累計敘獎600多支,這次就算已經下了勤務要回家,但秉持保障民眾身家安全的使命,還是第一時間攔下肇事逃逸的駕駛,也讓整起意外可以進一步釐清偵辦。

(民視新聞/陳凱茂、莊順發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無照駕駛租車來練 倒車撞5車馬上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