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碰撞騎士亡 駕駛肇逃8小時後投案

花蓮週五(24日)中午發生一起轎車撞機車肇事逃逸車禍。鄉間道路沒交通號誌,轎車衝出巷口撞到機車,騎士當場倒地,肇事駕駛竟然只是下車看一眼就加速逃逸。騎士重傷不治,駕駛事後躲不過良心的譴責,在案發近8小時後到警局投案。

更多新聞: 婦人騎車被噴飛撞路燈基座 螺帽成保命關鍵

日正當中太陽高掛,一輛機車斜倒在馬路上,一旁女子緊張的來回踱步,不斷查看友人傷勢。沒多久,警消下車將男子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而肇事的黑色轎車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附近居民說,「他(騎士)就已經滾到這,(汽車)前進後退、前進後退,要下不下(車)這樣子,他(肇事駕駛)下來了看一看結果就跑掉了。」

週五中午12點多,肇事車輛從田間小路開出,右轉時撞飛直行的機車。機車後座的女乘客手腳僅有輕傷,但騎士落地瞬間撞擊到頭,顱內出血,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玉里分局交通組長陳暐傑表示,「於4個小時內鎖定肇事逃逸車輛,警方鍥而不捨以車追人,策動駕駛投案,全案順利偵破。」

鄉間小路,沿路一旁都是稻田,沒有交通號誌,行經路口本應減速慢行,但開車男子撞了機車還加速逃逸,最終還是得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知法犯法!警酒駕擦撞還肇逃 警局:不護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