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犬衝過對街狂咬 歐告遭咬多人拉不開

嘉義縣竹崎鄉,發生一起比特犬攻擊別人家的小黑狗事件。這隻比特犬當街狠咬黑狗,任憑一旁共有四個大人三個小孩,都陸續出動雨傘和椅子打,想要制止,比特犬仍緊咬不放。小黑狗被咬得遍體麟傷,黑狗飼主把影片PO上網並報警,嘉義縣動保處決定開罰比特犬飼主3萬元。

更多新聞: 比特犬失控記錄又一樁!花博公園內咬死貴賓犬

畫面裡亂成一團,只見一群人把椅子、雨傘和水桶都出動,企圖要把比特犬從黑狗身邊拉開,但比特犬緊咬不放,連飼主妻子來拉住比特犬,也拉不走。

飼主說小黑狗平常都會在自家騎樓前玩耍,自從鄰居的比特犬來了後,整個生活變了調,幾個月來連續三次被攻擊,小黑狗養病完後又被比特犬咬傷,只好向動保單位投訴,動保處以最低罰鍰新台幣3萬元開罰。

不過比特犬飼主也有話要說,強調他沒有放任比特犬,攻擊其他狗狗,是因為犬隻有地盤性,又記仇鄰居狗的挑釁,如今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決定等司法告一段落,再統一處理賠償相關事項。

目前闖獲的比特犬,都被主人嚴加看管關養在家中,警方也表示會持續對飼主訪查,維護安全。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比特犬不斷闖禍 農委會:將預告禁止輸出入繁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