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直播賣酒5小時賺進5900萬 粉絲質疑是假貨

網路直播興起,不少藝人也加入網紅行列搶發財,知名香港藝人曾志偉上週就在平台上銷售洋酒,吸引大批粉絲觀看、最多線上人數高達17萬人,短短5個小時就進帳1550萬港幣,相當台幣5900萬。不過事後大批網友卻發現收到的酒品質質不好,甚至懷疑根本賣假貨,但曾志偉至今仍未回應。

更多新聞: 首度上火線否認性侵 曾志偉告「女模教母」

帥氣裝扮加上白手套,香港藝人曾志偉當起網紅賣力推銷洋酒,當起活台柱和主持人一搭一唱,不少粉絲和網友衝著曾志偉的超高人氣,紛紛加入觀看行列,讓他一時心血來潮當場秀演技。

這一招果然奏效,曾志偉短短5個小時賣了24種酒品,線上同時觀看人數平均10萬人,最高還突破17萬人,進帳高達5900萬台幣。

但風光卻只有那一剎那,事隔幾天後網友們開始上網留言,有人說「買到你的紅酒質量很差」,「看到好多負評,該不會你喝的是真的,出的貨有混入假的」,傷了粉絲的心。更有人質疑可能是酒商拿真的給他展示,送給客戶的都是假酒,還有人痛罵曾志偉自己都沒品嘗過怎麼還敢賣。但事隔多日,曾志偉依舊沒有任何回應。

近十年,不管電影中的表現、還是節目上寶刀未老的主持功力,都讓曾志偉在華人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如今搶攻網路市場卻捲入假酒疑雲,恐怕錢賺到手卻丟了名譽。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曾志偉北海道出車禍 對撞港警高官李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