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唐鳳出招讓民眾「三倍券數位綁定」 蘇貞昌笑:我沒受到她的腦波控制
唐鳳宣傳三倍券數位綁定。(圖/擷取自經濟部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出席警政署警察防疫尖兵表揚活動,談及15日就要上路的三倍券,經濟部請來數位政委唐鳳用「腦波控制」,讓民眾看完只記得「三倍券數位綁定」,他笑回,唐鳳政委是很強,「但我好像沒有受她的腦波影響」。至於藝人吳宗憲批評三倍券「太麻煩」,蘇貞昌則說,各方加碼可見三倍券很受歡迎,好領好用好刺激,希望大家都一起來。

更多新聞: 怎麼讓中國國民黨倒?唐鳳一句話神回應接招

蘇貞昌指出,中央推出的振興三倍券後天就要開始領紙本券了,目前已有1200萬人完成綁定與預購,謝謝國人同胞的支持,同時也告訴大家,如果不急著用就不急著領,因為剛開始很多人在同一天難免會排隊,「後面一點領就輕鬆一點領,反正到年底都有效,人人都領得到,不分早到或晚到」。

蘇貞昌並期勉大家在購領券時,能對郵局與超商的工作同仁給予支持。至於藝人吳宗憲批評三倍券「太麻煩」,表態不想領並質疑未用完的三倍券後續動向,蘇貞昌回應,政府做任何事都會公開透明,一定會有完整報告,他也說從各方加碼可見三倍券很受歡迎,好領好用好刺激,希望大家都一起來。

另外,由於數位政委唐鳳在網路上與網友的互動,常被網友戲稱她會「腦波控制」,經濟部也以此梗為題材,請來唐鳳拍影片宣傳三倍券數位券綁定。只見唐鳳在影片中以迷性嗓音表示,刷3千領2千,不管是選擇信用卡、電子票證還是行動支付,各平台、銀行業者都推出好康加碼,而且還可以抽獎,「還不快上三倍券官網看看你要綁定哪一家業者。」

影片搭配上唐鳳無所不在的特效,讓網友直呼「啊~我的腦波又被唐鳳控制了」、「腦波弱,想再去綁定一次唷」、「我也被控制綁定了」。

蘇貞昌被問及唐鳳的「腦波控制」,笑回唐鳳政委是很強,「但我好像沒有受她的腦波影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三倍券怎麼用?送孫女森友會 賠太太隔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