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KTV開8.6億求售 業者:想改做公益

一家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科技工業區內的庭園式KTV,堪稱全台面積最大的KTV,園區佔地4226坪,分為KTV包廂60間,以及汽車旅館45間兩區塊,但業者近期開價8.6億元求售,業者透露未來想從事公益,打算將資產變賣後興建廟宇園區,希望幫助更多身處逆境的人重新站起來。

更多新聞: 啟智中心冷氣故障 霸氣老闆喊「我處理」免費安裝

民眾開心歡唱,這家位在台南安南區,堪稱全台最大的KTV,即使是平日,依然有不少民眾來光顧。看似經營狀況還不錯的KTV,現在卻傳出要出售的消息。

根據了解,園區KTV佔地4226坪,分為KTV包廂60間,以及汽車旅館45間兩區塊,在房屋交易網站上開價8.6億元。

KTV負責人洪世元說,「全台灣要找這樣的地方,可能極少啦,因為在科工區裡面,你看腹地這麼大,後面停車場,四面都是路你看這麼好的條件。」

負責人透露,在開KTV之前曾開過工廠、投資證券公司,還一度負債上億元,後來靠著宗教給他的力量度過難關,所以他現在打算將資產變賣後興建廟宇作善事。

洪世元提到,「我本來想說3年後才要賣,因為我今年66歲了,後面最多也是年紀比較適合從事一些公益事業。」

最大KTV求售,但換算下來平均一坪約21萬,在整個安南區來說相對便宜,但能否順利賣出,這家號稱高CP值的KTV何時收攤,現在仍是未知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國家隊坐鎮福隆沙雕展!全台最大55公尺沙雕巨人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