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市警局長被撤換 李眉蓁:不知中央考量是什麼
對於撤換高雄警局局長,李眉蓁表示以安全為考量比較重要。(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對台南、高雄治安下重話,讓兩市警局局長雙雙遭到拔官。對此,高雄市長補選的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表示,雖然治安出問題,首長確實要負起責任,但有沒有要到「走人」的地步,就是見仁見智,「不曉得中央選在這個時間點換人有什麼考量」。

更多新聞: 台南、高雄警局長遭拔官 周幼偉如期臨檢、李永癸落寞備詢

外傳新上任的高雄警察局局長是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的好友,李眉蓁表示,是不是陳其邁好友她並不清楚,但希望中央以基層員警為考量,安全比較重要。至於是否為政治操作,她也僅回答不清楚,還是以地方安全為主。

有記者提問,治安不好就請警察局長下台有什麼看法,她說,治安不好的話,當首長確實要負起責任,但有沒有要到下台的部分,就是見仁見智,「局長在高雄很久了,相信他也很努力維護地方的安全,只是突然在這時間點換人,不曉得中央的考量是什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任高雄市警局長是他好友? 陳其邁:尊重中央人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