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扮寵物溝通師 施明帥被嗆「狗都演比你好」

台灣第一部以「寵物溝通師」為主題的偶像劇,不只邀來施名帥、簡嫚書和連俞涵當男女主角,劇中還有許多寵物明星精彩演出。男主角施名帥開玩笑感嘆,在劇組寵物比人還大牌,甚至曾被工作人員調侃,「狗都演得比你好」,但也因此與這些動物培養深厚的感情。

更多新聞: 施名帥《黑喵知情》當寵物溝通師突發狀況多 寵物狗「小小」愛撒嬌

看到「把拔」施名帥出現,黃金獵犬「小小」,立刻黏上去狂撒嬌,超萌模樣融化現場所有人。

但這也讓男主角施名帥好怨嘆,不只在片場,連下戲後,光環也全被動物搶走。

台灣首部以「寵物溝通師」為主題的偶像劇,男女主角找來施名帥、簡嫚書和連俞涵,但戲裡主角還包括黃金獵犬、還有貓咪、天竺鼠、小雞等各種動物演員。

施名帥說:「我覺得跟寵物最困難的其實是,像要做到牠自己去咬繩圈,然後到我面前把繩子放下,光這件事情我們在看劇本都覺得這怎麼可能拍,怎麼拍呀傻眼這樣。但沒想到其實我們戲都有請寵物訓練師,他們表現都太好了,我拍戲一直被工作人員說狗都演比你好。」

在劇中飾演立委助理,施名帥和寵物溝通師的老婆連俞涵,有許多精彩對手戲拍戲三個多月,更和黃金獵犬「小小」,培養好感情。小小還會突然倒地、討抱抱吸引關注。

施名帥表示:「我們戲裡面跟狗有對話,那對話就變成說『坐下坐下』,要控制非常多用想像的方式去完成這部戲。然後我就覺得拍完這部戲,我跟狗演戲之後我應該可以開始,演一些復仇者聯盟之類,因為在綠幕前面(什麼都可以想像)。」

以毛小孩為視角,探討人性和家庭關係,首部「寵物溝通師」偶像劇,連演員都擔心,播出後動物比人更受歡迎。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 報導)

更多新聞: 演員大讚「比人還會演」!《黑喵知情》毛小孩吸睛度力壓群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