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三倍券領取首日 賴清德喊要捐出去:讓三倍券更偉大!
賴清德說,在他取得三倍券後,將捐贈到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幫助失親兒,讓三倍券更偉大。(圖/民視新聞)

為因應受疫情影響的經濟,政府推出三倍券。在開放領取首日,副總統賴清德表示,三倍券的用法很多,例如讓它變成「愛心券」捐贈到給需要受幫助者,就是其中之一。賴清德說,在他取得三倍券後,將捐贈到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幫助失親兒,讓三倍券更偉大。

更多新聞: 賴清德苗栗行沒架子 徐耀昌:再忙都一定陪

在三倍券開放領取首日,副總統賴清德前往參訪「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並表示,要向社會大眾報告,三倍券的用法很多,例如它也可以變成「愛心券」,而有愛就無限大,讓三倍券變得更偉大。賴清德說,自己在領到三倍券後,會將其捐贈給今日參訪的基金會,幫助失親兒。

該基金會服務目標多樣,舉凡鼓勵失親兒勇敢面對突遭變故的人生困境,同時讓失親兒學習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培養向上精神,並且擁有獨立生活能力並輔導其就業。

在接受採訪時賴清德表示,在三倍券開放領取的首日,人潮一定會比較多,「我的方式是,我OK你先領!」等到至離家較近的郵局領取三倍券後,就會送到財團法人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新興郵局開領三倍券 一人最多代領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