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不做功課? 李眉蓁拍MV秒被嗆爆 網友:丹丹漢堡沒賣「皮蛋瘦肉粥」
李眉蓁唱「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圖/擷取自李眉蓁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不介意各國欲封鎖「TikTok」(中國抖音海外版),用此來拍攝宣傳MV就已引發網友熱議,現在MV中的一句歌詞又讓網上一片傻眼。原來李眉蓁「自行添加菜單」,在影片中高唱「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不過經查,該店菜單並無販售此商品。

更多新聞: 因皮蛋瘦肉粥爆紅!解密「丹丹漢堡」為何能成南部霸主

李眉蓁剛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之際,拋出「爭取2025年世大運、2030年亞運在高雄」的政見,沒想到卻被發現兩個都過了報名時效,挨批「芭樂票」,現在她的新MV似乎又不小心犯了類似錯誤。

她上午受訪時,對於為何宣傳影片用TikTok這個平台拍攝,似乎不清楚TikTok近日所引起的敏感風波,表示音樂很輕鬆、愉快,剛好跟高雄這座城市的氛圍很像。許多網友也眼尖發現其影片中TikTok的標誌,留言諷刺「直接表明了,難怪用抖音」、「請問抖音是贊助商嗎」、「抖音?沒看新聞?」等。

李眉蓁在該影片中改編歌手周杰倫新歌「Mojito」,邀請大家體驗高雄生活、介紹高雄知名特色,唱到著名的早餐店「丹丹漢堡」時表示,「讓眉蓁帶你體驗高雄人的生活,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跟老闆拜託多加些肉鬆,熱情的高雄大家都是好朋友。」

此歌詞一出,馬上又被網友發現歌詞有誤,指出丹丹漢堡根本沒賣皮蛋瘦肉粥,比較類似的只有「五穀瘦肉粥」。網友傻眼回應,「你再給我亂講丹丹有皮蛋瘦肉粥試試看」、「背景都是民進黨政績真香」、「所以高雄哪間丹丹有賣皮蛋瘦肉粥」、「發文請做一下功課好嗎?丹丹沒有皮蛋瘦肉粥」、「先不管皮蛋瘦肉粥 我看到抖音」、「你活在平行時空吧」、「你根本沒法過吧」「你是高雄人嗎?」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也開酸,「以前我總是以為,韓國瑜的空降團隊雖然沒有專業的市政能力、規劃遠景也不行,但至少他們還有一些高雄的在地議員,是相對懂高雄的。直到李眉蓁的這支MV...我才發現,老天,他們連在地的議員都對高雄很陌生,丹丹漢堡根本沒有皮蛋瘦肉粥好嗎大姐。」

李眉蓁競辦發言人鄭照新則滅火表示,「討論一句歌詞實在有點無聊,不過多年常吃丹丹的朋友都知道丹丹曾經有賣粥,抓著一句歌詞有點無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MV改編周杰倫歌曲 版權惹議緊急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