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瑩控陳雪生偷襲女立委「不是第一次!」 曝自己曾被肘擊胸部
陳瑩說自己也曾遭陳雪生肘擊胸部,她控陳雪生根本就是慣犯,對女性也常有口頭調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范雲在立院衝突中遭藍委陳雪生以肚子頂背三次,讓她出面指控陳雪生性騷擾。沒想到整起事件尚未落幕,綠委陳瑩又爆自己也曾遭陳雪生肘擊胸部,她控陳雪生根本就是慣犯,對女性也常有口頭調戲。為此,陳瑩要求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出面表態,以給社會一個交代。

更多新聞: 曾對陳瑩襲胸!陳雪生遭控性騷慣犯

立法院在昨日因監院人事案爆發藍綠委員間肢體衝突,期間民進黨立委范雲爆遭藍委陳雪生肚頂三次,認為已構成性騷擾。不料陳雪生不但不道歉還反嗆,用肚子頂不會懷孕,讓范雲怒批,此話也已構成言語性騷擾。

繼范雲出面指控陳雪生性騷擾後,同樣來自綠營的立委陳瑩,今日下午也於臉書公開自己曾遭陳雪生肘擊胸部的經歷。她批陳雪生根本是慣犯,「偷襲女立委不是第一次!」不時還有口頭上的輕浮調戲。

陳瑩說,今天在看過許多國民黨委員及幕僚針對此事的發言後,她既憤怒又難過。陳瑩表示,多數遭到性騷擾、性侵的受害女性,往往不能勇敢發聲,正是因為社會充斥著太多喜歡「檢討受害者」的人,已經有太多的故事和統計都說明,性侵、性騷擾之所以發生,跟女性的長相與穿著都沒關係,而是這個仍然存在著性別不平等的社會,讓部分男性自認有權力可以這樣對待女性。

陳瑩痛批,面對性別問題缺乏基本尊重,「就是長期以來國民黨的素質」,在性平教育推動數年後,國民黨的男性們卻仍舊毫無長進。文末陳瑩要求身為國民黨主席,同時也是立委的江啟臣出面說明立場與態度,給社會一個交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江縣國民黨籍候選人陳雪生自行宣布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