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雪生「肚子頂不會懷孕」言論掀波 范雲出面還原現場:他還嘻皮笑臉
民進黨籍立委范雲批評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藍綠甲級動員,立法院內外一片混亂。民進黨籍立委范雲上午在臉書發文,控訴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在主席台「用肚子頂她背後三次」。范雲下午3時出面還原現場,她說陳雪生當時還嘻皮笑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怒告陳雪生! 范雲:國民黨繼續放任性騷擾文化 就等著被淘汰

范雲今天下午3時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當時有跟陳雪生說「陳雪生委員,這是性騷擾了」,不過陳雪生竟然回應「用肚子(頂)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范雲接著說明,陳雪生下台後她又抗議一次,不過他繼續說除非能證明剛剛的行為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

陳雪生的言論掀波,范雲認為,國民黨立委性別平等教育太差,應該要好好教育黨內委員,當時立委蔣萬安也在現場,不過他完全沒有表達任何態度,「陳雪生委員從頭到尾都是嘻皮笑臉」。

范雲說,她當場已經抗議了,如果事情就這樣結束,陳雪生沒有得到教訓,國民黨立委也會不知反省。她認為,國民黨立委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性別歧視的行為,從過去的韓國瑜、吳敦義到陳雪生,民眾應該要給國民黨一個教訓,希望所有有性別意識平等的人,不要再支持這樣的政黨」。

性別言論引起網友撻伐,不少人湧入陳雪生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在貼文串中要他為上午的言論道歉。不過3時30分左右,陳雪生的臉書帳號已關閉,目前檢索不到任何資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對陳瑩襲胸!陳雪生遭控性騷慣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