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三次」 范雲批:性騷擾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預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國民黨佔據主席台。(圖/民視新聞)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預定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藍綠甲級動員,立法院內外一片混亂,民進黨籍立委范雲稍早在臉書發文,控訴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在主席台「用肚子頂她背後三次」,認為已構成性騷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瑩控陳雪生偷襲女立委「不是第一次!」 曝自己曾被肘擊胸部

范雲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今天在議場,她站在主席台,當時她背後沒人並不擁擠,「但國民黨馬祖立委陳雪生跑到我身後,用他的肚子頂了我的背後至少三次」。

范雲向陳雪生說,「你用肚子壓我很噁心,這已經是性騷擾了。」陳雪生回應,「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

范雲表示,她直接對著同時攻佔主席台的國民黨委員們,包括立委蔣萬安說,國民黨的性別平等程度太差了,國民黨應該要教育自己的委員。「作為國民黨書記長蔣萬安當場默不吭聲,陳雪生委員從頭到尾都在嘻笑。」

范雲也寫下註解,「國民黨真的不意外」、「我不相信有性別意識的人投得下國民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葉毓蘭指控襲胸、壓胸 陳歐珀:如果有 我退出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