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范雲控陳雪生肚頂性騷還加碼攻擊 要求藍營黨團書記長蔣萬安給交代
范雲呼籲,身為國民黨黨團書記長的蔣萬安,針對整起事件應要給出交代。(圖/民視新聞)

立法院在昨日因監院人事案爆發藍綠委員間肢體衝突,期間民進黨立委范雲爆遭藍委陳雪生肚頂三次,已構成性騷擾。不料陳雪生不但不道歉還反嗆,用肚子頂不會懷孕,讓范雲怒批,此話已構成言語性騷擾。范雲呼籲,身為國民黨黨團書記長的蔣萬安,針對整起事件應要給出交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怒告陳雪生! 范雲:國民黨繼續放任性騷擾文化 就等著被淘汰

昨日綠委范雲臉書指控,在立院衝突拉扯過程中,藍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的後背至少三次,讓她相當不舒服,當時立刻向對方反映,沒想到陳雪生不但沒認錯,還辯稱「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

范雲今日再次面對媒體表示,如果陳雪生當場就道歉,那麼整件事情不會鬧得那麼大,但不料陳雪生不但未道歉,還加碼攻擊。范雲強調,當陳雪生說出用肚子頂不會懷孕一句話時,就已構成言語性騷擾。

范雲說,整起事件發生後,不但陳雪生表示用肚子頂不會懷孕,因此不是性騷擾,其辦公室主任王冠予更嗆范雲「照照鏡子」。

針對事件後藍營的種種反映,范雲怒批,這就是讓人最不能忍受,對女性的羞辱。最後范雲呼籲蔣萬安作為國民黨團書記長,對於整件事情要給出一個交代。

同樣身為女性立委的國民黨籍陳玉珍對此表示,范雲當時看起來很高興,還嘻嘻哈哈,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受到性騷擾不該有這樣的表現。

陳玉珍對於范雲事後指控陳雪生感到不以為然,她說,如果經不起碰就不該進議場,真的不行就到金門馬祖「讓我們訓練一下」。

國民黨立委徐志榮今日則是針對自己發言指范雲當時樣子很爽做出回應,他說范雲看起來面帶笑容,樣子並沒有不愉快,至於「爽不爽是我的形容詞而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對陳瑩襲胸!陳雪生遭控性騷慣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