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你最需要的是 無價的「幸福」好眠
每張床墊都有身分證及相關檢驗證明。(圖片來源:我們是幸福床店)

面對疫情,在無形的生活與工作壓力下,睡眠時間往往是最容易被犧牲,好的睡眠品質相對重要。睡眠專家不斷提醒,好的睡眠品質跟床墊是有絕對關係的,其實在台灣,不用迷信國外名牌,不用花大錢,你也能買到無價的「幸福」好眠床墊!

市場爆炸的品牌數量,讓人頭昏眼花。一樣是「獨立筒床墊」市場價格可以由幾千到數萬不等的價差?坊間床墊號稱「工廠直營」,是真的有工廠?還是利用台灣「洗產地」?

位在台南白河40年的「我們是幸福床店」,從外銷代工到自有品牌,默默推廣台灣在地的品牌,用心製作每一張床墊,「從無到有,從彈簧到一整張床,都是100% Made in Taiwan」。

有鑑於黑心床墊充斥市面,床墊是長時間接觸身體的產品,所以除了好睡外,看不見的原料品質及安全性的把關,國際檢驗認證是消費者的重要參考指標。

「我們是幸福床店」將旗下需使用廠內所有材料才能完成生產的「星空床墊」,送至全球最嚴格的檢測單位「美國UL實驗室」檢驗。將星空裡的獨立筒、不織布、乳膠、低失真親水棉、涼爽棉、各式黏著劑、高密度泡棉等,所有床墊製程所需材料,進行360種VOC排放、總化學排放量限值,依據加州第01350號的標準檢測,頒給比認證級條件更嚴苛的「GREENGUARD金級認證」,為全國唯一獲得此國際級認證的工廠。

GREENGUARD金級認證 / 星空床墊。 (圖片來源:我們是幸福床店)

「我們的床墊一定要做得讓客人覺得好睡,每一張床我都會試睡,如果不舒服,就會一直修改到產品OK了才可以上市,希望每個買我們床墊的客人,回到家裡讓他覺得好好睡、睡起來會覺得好幸福的感覺」 創辦人吳文智說道。人的一天有三分之二在為生活打拼,最重要的三分之一, 就選張好床以無價的「幸福」好眠守護健康。即日起至12月31日,使用紙本振興券到「我們是幸福床店」,3000元可抵3600元金額,床墊最高可折抵7200元,睡眠品質有保障,「幸福」床店好好眠!

「我們是幸福床店」全國15家門市:https://www.wusbedding.com.tw/wusbeddin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