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皇馬復賽後風光10連勝 逆轉奪西甲冠軍

西甲足球聯賽的消息,皇家馬德里隊今天將士用命,2:1擊敗比利亞雷亞爾隊,奪下10連勝,再加上排名第二的巴塞隆納隊意外輸球,因此皇馬拉開7分的差距,風光提前登上聯賽冠軍寶座,但因為疫情,球迷無法在街上大肆慶祝。

更多新聞: 足球/金球獎因疫情取消 球迷替拜仁超級前鋒抱不平

皇家馬德里球迷在酒吧,心情隨著比賽的進行忐忑不安,最終皇馬2:1險勝比利亞雷亞爾,奪下10連勝,再加上積分緊追在後的巴塞隆納,意外1:2輸給奧薩蘇納,皇馬拉開7分領先差距,提前在第37場比賽,奪下隊史第34次西甲聯賽冠軍。

皇馬總教練席丹賽後表示,「非常不可思議,就是不斷奮戰,你看到整個奮戰的過程,38輪比賽,當你有今天這樣的成就是很棒的,我非常感謝感謝球員,因為他們才是在場上奮戰的人,當然我有我的角色,跟他們一起,但最終這是團隊努力的結果,不可思議」。

球迷開車繞街按喇叭慶祝,因為疫情的關係,馬德里著名的西貝萊斯廣場被警察封鎖,球迷不能上街瘋狂慶祝,但大家也知道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還是有球迷上街頭,只是人數不多,西甲復賽之前,皇馬的積分還落在巴塞隆納之後,但最後拉出一波10連勝逆轉戰局,更是難能可貴,反觀巴塞隆納則是好幾場該贏的比賽沒贏,該拿的積分沒拿,自己斷送江山。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踢進生涯第700球 C羅重砲遠射時速10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