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想找韓國瑜輔選! 柯文哲:他同溫層很強「別低估作戰能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韓國瑜有很強的同溫層,不要低估韓國瑜的作戰力量。(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三角督拉鋸戰持續拉扯,外傳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想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加持,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韓國瑜有很強的同溫層,不要低估韓國瑜的作戰力量。

李眉蓁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坦言期待韓國瑜來幫她輔選,也提出邀約,卻被韓國瑜以「怕會害到妳」婉拒。不過,李眉蓁仍是持續向韓國瑜喊話,希望韓國瑜一起來幫忙。

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則認為,「李議員要做自己啦」。他說,李眉蓁幾乎政策、人事團隊都韓市長非常一致,讓人家感覺是複製貼上,「我覺得應該沒有影響吧」,假如韓國瑜助選會讓大家認知更加強印象,對選舉影響國民黨自己會去評估。

柯文哲表示,每個政黨可以挪用自己的資源來做事,相當合理,同一黨不幫忙也講不過去。他說,依據Google trend的監控,韓國逾的聲量還是很高,甚至「比我還高」,因為韓國瑜有很強的同溫層,不要低估韓國瑜作戰的力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