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開心到連命都不要?球迷場外群聚慶奪冠忘防疫

希臘超級足球聯賽,奧林匹亞科斯隊在主場,以3:0擊敗AEK雅典隊,奪下隊史第45個聯賽冠軍,大批球迷在球場外聚集等待封王,幾乎都沒戴口罩,也沒有安全距離,完全忘記還有疫情的存在。

更多新聞: 足球/金球獎因疫情取消 球迷替拜仁超級前鋒抱不平

數千位奧林匹亞科斯球迷,聚集在主場卡雷斯卡基斯球場外,關注場內的戰況,幾乎沒有人戴口罩,更不用說安全距離,根本就是全部的人擠在一起,完全把防疫這回事兒忘光光了。

身穿白色球衣的奧林匹亞科斯,在家裡迎戰AEK雅典,開賽10分鐘率先破網,1:0領先,因為疫情的關係不開放球迷進場,但場外可是熱鬧滾滾。

希臘超級聯賽踢完26場後,前6名再踢10場季後賽,後8名則踢保級賽。奧林匹亞科斯積分一路遙遙領先,早就足以封王,上半場就2:0領先。

場外聚集的球迷嗨到不行,足球是全球最多球迷的運動,球迷瘋狂的程度,連健康都可以暫時放一旁。之前英超利物浦封王、塞爾維亞聯賽、貝爾格勒紅星登基,球迷群聚狂歡,都讓人捏把冷汗,就怕感染人數會暴增。

下半場第72分鐘,奧林匹亞科斯再進一球,勝負幾乎抵定,終場就以3:0獲勝,季後賽8勝1和1負,正式登上王座,這也是隊史第45個冠軍,史上第一,遙遙領先第二名的球隊25次,身為奧林匹亞科斯死忠球迷,開心到命都可以不要。

(民視新聞/丁泰祥、陳詩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奧林匹亞科斯奪希臘超級聯賽冠軍 球迷場外聚集完全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