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好到爆!花蓮包子店「公休」還要趕飯店訂單

花蓮有兩家知名的包子店,開門做包子卻不賣給民眾!原來是疫情後,旅遊人潮湧入花蓮,讓兩家包子業者忙到沒時間處理飯店的訂單,只能趁著公休日加班做包子,儘管門口放上「公休」的牌子,客人還是不斷詢問,但有錢也買不到,只能站在門外看著包子流口水。

更多新聞: 用力玩! 秀姑巒溪泛舟炸鍋 宛如下餃子

店員做包子的手始終沒有停過,一籠一籠的包子蒸個不停,仔細一看,店家門口明明就擺上大大的牌子,寫著「今日公休」,怎麼還是忙不停?遊客們看到電家大門敞開,想來品嚐美食,卻通通被打回票。

店家開門卻不做生意,就看眼前的包子堆的像座小山一樣,就是買不到,只能看著包子流口水「望包而歸」。

花蓮公正街上兩家在地著名的包子店,星期一這天原本公休,但店員仍舊忙個不停,但這些美食都是要趕給飯店的訂單。

包子業者表示,「遊客比往年都多,因為今年遊客都沒有出國,都在國內旅遊,因為我們都比較注重於正常的客人,飯店比較疏忽到,所以我們現在趕給飯店。」

暑假大解封,國內旅遊夯到爆,到處都是人潮,讓包子業者連現場要賣的包子都快做不出來,才導致飯店訂單來不及做,趁著店休趕訂單。民眾想吃熱呼呼的包子,很抱歉,麻煩改天再來。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夏戀嘉年華八月登場 40組藝人接力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