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哥陳柏惟約黃秋生吃包子 網笑:從水餃變叉燒包

香港影帝黃秋生正在隔離中,他透過臉書分享生活,不但大做伸展拉筋,還狂讚台灣的生活很舒服,沒想到釣出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留言,約大飛哥出來打球!有網友逗趣說,沒變成消波塊,難道要變成叉燒包嗎?結果陳柏惟妙答,想約黃秋生去吃包子加東泉辣椒醬!

更多新聞: 生意好到爆!花蓮包子店「公休」還要趕飯店訂單

陳柏惟愛打球,下午他就穿著粉紅色的球衣,到位在彰化市的大肚溪棒壘球場打壘球,運動魂一燃燒起來,他用臉書發出邀約,想找這個人一塊玩。

香港影帝黃秋生最新在臉書上PO的影片,在房間裡用一張椅子做自由伸展,邊做還邊雙聲帶解說,逗樂好多網友。

愛運動的黃秋生,引來3Q哥立委陳柏惟留言,要他一起出來打球。

陳柏惟說,「純粹就是以一個支持者小粉絲的心情,畢竟也是看著他的戲長大的,我蠻欣賞這個演藝人員,這個叫傲骨精神。」

陳柏惟的留言,有將近300位網友按讚,還有人大開玩笑,問陳柏惟沒變成消波塊,倒是要變成叉燒包嗎?

陳柏惟回應,「特別想要推薦台中包子加東泉辣椒醬,讓他吃吃看台灣特色的東西,會想從美食的角度帶他去走走看看。」

陳柏惟說,等黃秋生隔離出來,如果時間允許,黃秋生的經紀公司也沒有意見的話,非常樂意一起運動再享用美食,不一定要公開,私底下也可以喔。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港警「破英文」兇外國人鬧笑話!黃秋生怒轟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