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影帝街頭現蹤!黃秋生坐路邊被讚「完全融入台灣生活」
(圖/擷取自黃秋生FB)

香港影帝黃秋生日前受邀來台拍攝公視新戲《四樓的天堂》,入境後進行14天居家檢疫,於26日出關,隨即投入劇組展開拍攝準備工作。近日有網友在路上捕捉到影帝身影,只見黃秋生坐在紅色塑膠椅上,毫無架子的模樣相當親民。

更多新聞: 心痛香港千瘡百孔!黃秋生考慮來台教戲、賣叉燒包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在路上巧遇黃秋生的照片,發文寫下「簡直是男神~給秋生哥一個讚!」網友透露拍攝地點在萬華,還呼籲大家別打擾黃秋生工作。

照片中可以看見黃秋生穿著黑色汗衫,坐在一張紅色塑膠椅上,就在路邊休息,與一旁工作人員輕鬆互動,絲毫沒有影帝架子。網友們也興奮留言:「你也太幸運了吧」、「也太路人了,完全融入了台灣生活」、「沒大牌架子耶,塑膠椅也可以坐」、「自帶光芒」。

(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四樓的天堂》為黃秋生接演的第一部台灣戲劇,他在《四樓的天堂》劇中飾演神秘的推拿師,一雙手不僅能治癒身體傷痛,更能療癒背後所隱藏的心靈創傷。黃秋生提到,先前在香港演藝學院就讀時曾學過簡單的按摩放鬆手法,也和師傅(武術)學過跌打。對於第一次演出推拿師,他十分期待,也會向劇組安排的推拿師顧問學習。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港警「破英文」兇外國人鬧笑話!黃秋生怒轟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