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籍台遭黃安轟「丟黃家臉」 黃秋生:我根本不姓黃

港星黃秋生因拍戲來台,還自曝正準備申請移民台灣,讓台灣粉絲很興奮,長期居住中國,統派藝人黃安卻在微博開罵,暗指同樣姓黃很丟臉。對此,很多台灣網友紛紛怒嗆,跟黃安同姓黃才衰,到底誰丟黃家的臉?黃秋生則霸氣回應「我根本不姓黃!」原來他是中英混血,本名叫安東尼·威廉·帕里。

更多新聞: 3Q哥陳柏惟約黃秋生吃包子 網笑:從水餃變叉燒包

轉貼新聞大罵,統派藝人黃安忿忿不平,聽說港星黃秋生想入籍台,2千多名中國網友在黃安的微博留言,「真給黃家丟臉,我也姓黃」,黃安贊同「誰不是呀」。黃秋生卻打臉回,「我根本不姓黃」!

黃秋生的親哥哥也曾露面,還是個挺拔帥氣的外國人!

2018年,BBC就曾做過黃秋生的尋親記,原來黃秋生的父親是英國殖民時代的香港高級公務員,但在他4歲時拋棄母子離開香港,12歲時更斷了聯繫。

黃秋生雙胞胎哥哥John和David說,「他(父親)從來沒提過黃秋生,我們完全不知道,我們也不知道爲什麼,也許他覺得很尷尬吧,我不知道。」

黃秋生中英混血,本名安東尼·威廉·帕里,雖取藝名叫黃秋生,還真的不姓黃。反觀黃安生為台灣藝人,至今都沒放棄國籍,卻長期靠攏中國,批評台灣,看到別人想移民還嗆丟臉。讓台灣網友看了也好氣,回嗆「到底是誰丟了黃家的臉」「姓黃也覺得很衰跟黃安同姓」。

目前,文化部證實,以黃秋生在演藝文化事業的傑出成就,如果真向移民署申請在台居留,文化部將協助後續辦理。想必多數台灣人也會舉雙手贊成,黃秋生早點入籍台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秋生將移民台灣?林榮基:港人渴望民主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