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選看板高掛屏東 意外同框「善變的包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路口廣告看板,最近在屏東市懸掛,在廣東路與公裕街口的看板卻是引發民眾討論,因為對面就是一家知名連鎖店「善變的包子」,讓人抬頭就見到韓國瑜與「善變的包子」同框,有人說很適合他,也有人說這根本是面扣分的看板。

更多新聞: 生意好到爆!花蓮包子店「公休」還要趕飯店訂單

大大招牌寫上「善變的包子」,但後頭卻是中華民國庶民總統韓國瑜,高掛在屏東市廣東路跟公裕街口的廣告看板。韓國瑜和善變包子同框畫面,有些諷刺,讓路過民眾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兩眼,還有人拿起手機來拍照。

韓國瑜因為晚上到酒吧開直播,遭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還酸,「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高雄市還因此辦了十大包子大賽,韓國瑜甚至被支持者稱「土包子頭」,沒想到卻在屏東街頭,和善變的包子放在一塊,這到底是在宣傳,還是在酸人呢?

看板贊助者林英美回應,「應該不會怎樣,因為那個老闆說,因為隔一條路了應該不會怎樣,說實在的,他本來就有在做事,這個宣導只是一個宣導」。

贊助者有些不以為然,但再看一次,頻頻被說沒把高雄市長做好作滿,就去選總統的韓國瑜,卻意外和善變的包子同框,只能說掛看板的位置真的很重要。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緊急切割韓國瑜?國民黨選將下架雙人同框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