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吳敦義派人通知國台辦「換瑜」?韓國瑜:除非中央黨部腦袋進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下滑,黨內「換瑜」傳聞不斷。今(2)日中午韓國瑜於臉書直播,表示如果自己被換掉「那就是中央黨部腦袋進水」,更直接闡明政治立場,嗆「我反對台獨,支持台獨的請去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

更多新聞: 民調直直落?吳敦義、韓國瑜同台合體撇換瑜

韓國瑜近來風波不斷,不但捲入麻將、婚外情風暴,自爆座車被裝設追蹤器,還傳出跳樓輕生的假消息,導致民調不斷下滑。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找了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去向中國國台辦通知,由於選情不樂觀,韓國瑜可能被撤換。

對於外界換瑜傳聞,韓國瑜今日親上火線,在臉書以「黑韓無極限 公平正義是底線」為題進行直播,表示國民黨要撤換選將只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假新聞,大家笑一笑,指責一下就好;第二如果是真的,那就是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大概腦袋裡面已經壞掉了。

韓國瑜指出,自己從來都不相信吳敦義會換瑜,而且國台辦有投票權嗎?如果沒有投票權,國民黨怎麼可能派人去溝通。

韓國瑜接著提到,2020年大選是台澎金馬2300萬人民的選擇,而自己的立場非常清楚,就是保護中華民國、愛惜台灣人民、反對台獨,希望兩岸和平交流、和平發大財。更直接對支持台獨的民眾喊話,「請投給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

而韓國瑜直播結束後,有網友留言怒批「高雄進完水,換國民黨進水」、「國民黨換瑜跟台獨有什麼關係?」、「我本來就不會投你」、「怎不乾脆講支持統一投我韓國瑜」。

(民視新聞網/詹雅涵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競選看板高掛屏東 意外同框「善變的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