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換瑜」之說?吳敦義南下高雄合體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勝選2020團結大會,今晚(3日)在高市勞工局登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南下,和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台合體,兩人台上一見面就熱情擁抱,唱起歌也親密牽手,韓國瑜更在台上致詞替吳敦義加油,看來兩人可能要用行動化解外界疑慮,突破「換瑜」之說。

更多新聞: 民調直直落?吳敦義、韓國瑜同台合體撇換瑜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高雄市勝選2020團結大會,現場群眾情緒激昂。就在吳敦義致詞到一半的時候,韓國瑜趕來現場了。

兩人台上一見面,就是熱情的緊緊擁抱,現場瞬間氣氛高漲,想到黨內近期面臨分裂,韓國瑜致詞一開口就替吳敦義喊話。

韓國瑜說,「大家可以看到,主席的頭髮不知不覺變白了,我這個候選人的頭髮不知不覺變禿了,這兩年國民黨黨主席要人沒人、要錢沒錢,武俠小說丐幫背上揹九個袋子,叫九袋長老,八個袋子叫八袋長老,主席揹了九個袋子,我揹了八個袋子。」

兩人表現出好感情,難道是要化解外界疑慮,破換瑜之說嗎?這場國民黨團結大會,包括高雄八席立委參選人,也出席共同造勢,接連場兩首歌,吳敦義和韓國瑜互動表現格外密切。

散場後,韓國瑜親自送吳敦義離場,但因為車隊沒到,兩人被群眾包圍,在路旁等了約10分鐘,意外聽到有人喊「郭台銘、王金平漫走不送」。

吳敦義來高雄,一場吳韓合體,用行動突破換瑜說,也為士氣逐漸低迷的韓國瑜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謝耀德、黃建宇、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競選看板高掛屏東 意外同框「善變的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