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瑜」耳語不斷 國民黨前副主席暗批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下班立刻忙選舉行程,前往左營與退伍軍人社團組成的藍軍志工團會面,團長陳鎮湘是國民黨前副主席,受訪時提到「所有獨立參選的人都不應該」還說不符合關公忠義的精神,被質疑可能暗指郭台銘,另外針對換瑜聲浪傳出,他也表示當初換柱就是錯誤決定,國民黨該記取教訓。

更多新聞: 民調直直落?吳敦義、韓國瑜同台合體撇換瑜

韓國瑜來到左營海軍基地附近,跟退伍軍人社團組成的挺韓藍軍志工團會面,只是又遲到了,還遲到近半小時,諸位將軍等候著,韓國瑜有些不好意思。

韓國瑜表情凝重,因為國民黨內傳出換瑜聲浪,氣的韓國瑜直播反擊,而藍軍志工團團長退將陳鎮湘,在洪秀柱擔任國民黨主席期間他就是副主席,出面替韓國瑜喊話。

前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表示,「換柱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我們應該要記取這個教訓。所以我認為換瑜的問題是個假議題甚至我認為是個陰謀。選戰選舉就是作戰,兵不厭詐各種方法各種手段都可以出來,所以我認為這些一笑了之啦,所有還想在裡面做分化的人,該結束了。」

所謂分化的人,沒有指名道姓。但這次選戰國民黨面臨分裂之急,陳鎮湘表示,獨立參選的人可能讓關公不開心。

陳鎮湘提到,「我們按照民主機制所選出來的人,當然就是他了還有什麼好懷疑呢?所有獨立參選的人都不應該。關公不是講忠講義嗎,如果不忠不義,在天之靈的關公都不高興了。」

韓國瑜與退伍將軍們碰了面拍了照就趕下一攤,也沒留下來用餐,只是市長一下班即刻出席選舉行程,似乎平日忙競選,越來越明顯。

當記者問道,是平日市政行程以外的競選行程嗎?高雄市長韓國瑜連忙表示,「好謝謝謝謝,我沒有陪他們吃飯,你看。」忙市政又忙選舉,還有接連黨內紛爭,韓國瑜蠟燭多頭燒。

(民視新聞/鄭兆佐、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傳郭台銘、柯文哲排擠王金平?郭幕僚:他們是關公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