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三遭母陷害...倒會欠款跑路:等女兒紅了就還錢
圖/翻攝自韓素希IG

因演出《夫妻的世界》爆紅的南韓女星韓素希,以精湛演技和美麗外表被封為「最美小三」,星途一片看好。近日卻有網友爆料,自己在2015年至2016年時遭到韓素希母親倒會,被詐騙了1256萬韓元(約33.5萬元台幣),韓素希母親甚至一度以「等女兒紅了就一次還清」為理由推託還錢,之後就失聯,氣得受害者只能在網上發文爆料。而韓素希也在昨(19日)晚上公開發文,對母親欠債一事道歉。

更多新聞: 交趾陶大師之兒淚控 父錯愛小三 家產被拐走

據《Korea Star Daily》報導,韓素希於19日晚間發文,開頭先以本名「李素希」來問候大家,接著說明了自己懷著「站在懸崖邊的心情」來對所有因此受害的人道歉。韓素希提到,「我想您目前正處於無法用任何言語安慰的狀況之下,並因此事件心情很不舒服,甚至很受傷,真心向大家道歉」,並且說自己以「希望不會再出現另外的受害者」的心情,不顧及廉恥地寫下這些文字。

圖/翻攝自韓素希IG

韓素希文中透露5歲時父母離婚,自己從小由外婆扶養長大,畢業後就到首爾發展,因為鮮少與母親聯絡,直到20歲之後才得知母親有債務糾紛,為人子女的她出道前也不斷替母親償還債務。而出道之後透過債務人得知,原來母親一直用她的名義到處借錢不還,讓韓素希的名字不斷出現在借據上,「不知不覺地,幾乎到了讓我難以承受的金額」。

圖/翻攝自韓素希部落格

韓素希也再度道歉,表示「由於我幼稚與不成熟的判斷,以為代替還債才是解決之道,沒想到卻因為我的過失,出現了更多的受害者,真的非常抱歉」。在她的道歉文曝光後,大部份的南韓網友都感到相當心疼,認為母親犯下的錯,不該由她來承擔。

(民視新聞/羅婷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半澤直樹2》首集驚見台灣國旗!飆金句創超高收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