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趾陶大師之兒淚控 父錯愛小三 家產被拐走

國寶級交趾陶大師陳義雄,今年5月病逝,享壽76歲。他的兒子出面控訴,父親生前遇到小三拐走家產,自己名下兩筆祖產遭變賣,錢被父親拿去養小三,更離譜的是,去年10月父親罹患癌症時,小三還在這時候離開,現在想起爸爸的遭遇,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更多新聞: 電子大亨外遇生女 捲家產風暴 與妻爭奪50億房產 對簿公堂結果出爐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他是國寶級交趾陶大師陳義雄兒子,出面指控父親的小三,拐走家產,陳先生指控,父親去年癌症住院,小三就開始不聞不問,陳義雄今年五月病逝,小三不只對他騙情騙財,還騙事業,家屬清點遺產發現,累積一輩子積蓄,有些都給小三,連祖產都變賣,並說一定幫爸爸報仇。

陳義雄繼承父親好手藝,從17歲出道,交趾陶作品遍佈台灣各大廟宇,信眾肯定不陌生,包括行天宮、龍山寺,甚至北港朝天宮,板橋林家花園都看得到,遭指控女子,截稿前沒有回應,已故交趾陶大師捲入外遇風波,臨終前留下委任書,希望子女幫他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熱褲女趴引擎蓋!竟是幫媽媽堵「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