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大亨外遇生女 捲家產風暴 與妻爭奪50億房產 對簿公堂結果出爐

在台北市坐擁上億土地的大地主,這名電子公司大亨張永豐和結婚40年的太太,為了50億房產對簿公堂!原來十年前妻子王明香偷偷發現丈夫外遇,還有私生女竟不動聲色,把先生八百坪土地過戶兒女名下,張永豐發現後,提告妻子偽造文書,但法院認為他過去的確曾授權妻子移轉財產,因此判他敗訴。

更多新聞: 大手筆!皇翔董娘砸9.49億買進永豐餘何家 西門町商業地

這間知名摩鐵位於北市大直商圈屹立不搖,今年六月土地產權卻悄悄轉手,以30億天價賣出,原以為只是單純的交易,卻牽扯出電子公司大亨的家產風暴,68歲張永豐經營電子公司起家,同時也是大直的大地主,和妻子王明香結婚40年,夫妻兩人一起打拚事業,但2010年張永豐心臟病發,一度命危,王明香接到陌生電話才發現,原來老公外面有個小他23歲的小三,甚至還有私生女,一齣大老婆的反擊,悄悄上演。

實際來到電子公司董事長已經掛上王明香的名字,當年張永豐身體狀況不好時,簽下了財產管理授權書,同意妻子全權代為辦理,就連土地和建物轉移都交由妻子處理。王明香將張永豐名下房產,慢慢過戶兒女名下,等先生發現自己的財產只剩八萬元,才反控妻子偽造文書,提起塗銷所有權移轉登記告訴,如今全被法院裁定敗訴。

深情唱著給牽手的歌,但夫妻的世界早已分崩離析,得知先生外遇,元配不動聲色也不哭不鬧,超前部署預防小三分產,史上最強大正宮稱號當之無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房產殘忍殺妻分屍一審判死 陳登科回答法官提問扯「針刺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