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又傳夾人!疑司機按錯鈕 婦下車手遭夾

又發生公車夾到人的意外;一名媽媽20日傍晚帶著1歲大的嬰兒搭乘新店客運,準備下車時,媽媽人才剛下車,且嬰兒車當時也還留在車上。司機疑似按錯紐,將車身側傾按鈕,誤觸成關門按鍵,就這樣夾到這名媽媽的手,這名媽媽是氣得將事情PO網討公道!

更多新聞: 不滿車門夾到手提包 乘客與司機爆衝突

周一傍晚有一名媽媽帶著一歲多的孩子,搭乘新店客運643號公車,準備下車時,卻遭到公車門夾到,而且事發當時,嬰兒車還留在車上,讓這名媽媽氣得將事發經過PO上網。

雖然車門夾到這位媽媽的當下,司機立刻將門打開,但這名媽媽還是十分憤怒,因為萬一嬰兒車,真的就這樣被載走,要是行車途中,嬰兒車翻車,發生意外,誰來負責?

雖然業者表示,願意當面道歉解釋,但兩個禮拜前,新店客運也曾發生,一名12歲孩童還沒下車,駕駛就將車門關上並開走,將母子兩人分開的事件。短短時間內,又再次發生意外,只能提醒駕駛,要多留意乘客上下車情況,以免發生憾事。

(民視新聞/李昱禎、黃鈺淳、吳東懋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乘客控公車夾人又開走 司機: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