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遭爆論文近乎全抄 Wecare高雄要求退選:高雄不需要第二個騙子
Wecare高雄臉書粉專上午發文指出,根據《鏡週刊》報導,李眉蓁論文根本不只抄4頁,而是整本幾乎複製貼上他人著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代表藍營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近日碩士論文抄襲爭議不但還沒燒完,今日甚至直接燒出大洞!Wecare高雄臉書粉專上午發文指出,根據《鏡週刊》報導,李眉蓁論文根本不只抄4頁,而是整本幾乎複製貼上他人著作。除了批判李眉蓁的個人誠信、呼籲取消其學位外,Wecare高雄也痛批「高雄不需要第二個騙子」,要求黨主席江啟臣與李眉蓁都應向高雄人道歉,並退出本次市長補選。

更多新聞: 李眉蓁抄襲案大傷校譽 中山學生連署撤銷學位

Wecare高雄喊話李眉蓁以及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首先得請李眉蓁誠摯向高雄人、左楠區的選民道歉,因為論文抄襲是誠信問題,「不僅沒有學術倫理、更沒有誠信道德。」Wecare高雄認為,李眉蓁欺騙了左楠區的選民當選議員,但若還想當市長,未來市政處理恐怕也會有問題,李眉蓁的學位應受撤銷,並依法懲處。

接著Wecare高雄表示,很可能在整起事件中李眉蓁其實也是受害者,因為說不定就連她自己也沒想到會找來一個如此懶惰的代寫「書僮」,花了錢卻買來一本完全複製貼上的畢業論文。Wecare高雄說,若李眉蓁真的找人代寫,那麼亦應受到譴責,且取消學位。

Wecare高雄指出,這幾天看到李眉蓁的傲慢,論文抄襲被發現了「還在硬凹」,甚至大聲嗆聲、譴責他人,讓真面目顯露無遺,不僅沒資格當市長,就連當議員的資格也沒有。

文末Wecare高雄痛批,藍營在「2018年推出了一個騙子,高雄市民用近94萬票罷免了這個騙子。2020的市長補選,國民黨又推出了另一個騙子。」這樣的作為是看不起高雄市民,因此也要慎重呼籲江啟臣向高雄市民道歉,並要求李眉蓁退出本次高雄市長補選,「高雄不需要第二個騙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談論文爭議語塞 支持者急喊「凍蒜」截斷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