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擴大 陳其邁喊話:出來面對說明清楚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不到一個月,民進黨推出的陳其邁積極跑行程,今天(23日)他到楠梓加工區的半導體公司參觀,除了瞭解廠區作業,也希望有機會培訓高雄在地人才,而他被問起,國民黨推出的對手李眉蓁近來碩士論文風暴延燒,陳其邁認為李眉蓁應該好好出面說清楚,給學校和社會一個交代。

更多新聞: 李眉蓁放棄碩士學位能止血?李正皓:恐落得三輸局面

積極衝選戰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前往楠梓加工區的半導體公司參觀,除了了解廠區作業,也關心高階人才培育跟青年就業的部分。

陳其邁:「直接由這些大廠,在大學裡面開設相關課程,甚至是學院,讓更多在地的高雄人可以在高雄就業,同時也會增加更多的高端跟技術的人才,能夠留在高雄。」

而他也被問起,對手國民黨推出的李眉蓁,近來碩士論文風暴延燒,被爆出有123頁,高達96%疑似抄襲他人,陳其邁認為,李眉蓁應該給社會一個交代。

陳其邁:「中山大學是在高雄市,可以說是高雄市學術的重鎮,學生基於維護學校的聲譽,我想對於李議員要求能夠有更多的說明,這個是再合理不過的事情,應該要出來面對說明清楚,過程到底是怎麼樣,對於中山大學或是社會有所交代。」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不到一個月,雖然近來對手爭議不斷,但陳其邁秉持穩扎穩打的步伐,周一在仁武區,成立第一場戰區後援會。

23日下午,鳳山區也成立,也因為鳳山區是超級戰區,不但選舉人數最多,也曾是各黨派搶攻的三山戰區造勢重鎮,陳其邁搶先插旗,希望能爭取更多支持。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放棄碩士學位 名嘴諷:高雄走了總機來了影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