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直搗「大鳳山」黃捷站台力挺學長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不到一個月,正在進行「陸戰計畫」的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第二場戰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直搗第七選區,大鳳山地區,因為在這邊的人口近36萬人,是高雄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陳其邁搶先插旗,喊出要打破「許智傑障礙」,希望能在鳳山區,拿到比許智傑立委選舉中,11萬4998票,更好的成績。

更多新聞: 李眉蓁論文疑找槍手代寫?陳其邁:國民黨應負起釐清責任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第二場戰區後援會,熱鬧在鳳山成立。

在地立委「高雄小金剛」許智傑,肩負鳳山後援會總會長,2020立委選舉許智傑以11萬4998票,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陳其邁笑著說,希望鳳山選民能幫他打破許智傑障礙。

陳其邁說,「我這次要選市長,我有一個我很煩惱的部分,叫作許智傑障礙,我票如果選輸他了,我就覺得漏氣。」

衝刺選戰的陳其邁,他的「陸戰計畫」,將選區分為「八大戰區」,高雄八個立委,各自擔任後援總會的會長。陳其邁20日在第四選區仁武區,成立後援會,是立委林岱樺的大本營。

周四則來到第七選區成立後援會,因為第七選區,只有鳳山一區,人口近36萬人,是高雄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更是各黨派搶攻的三山戰區造勢重鎮,這回成立後援大會,陳其邁也整合各方資源,甚至連時代力量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都來幫忙站台。

2018市長選舉時,韓國瑜在鳳山區領先陳其邁,雖然韓流退燒後,支持的綠營的票數有回流現象,但陳其邁不敢大意,表示「在2018年市長落選時,國民黨都笑我,笑我跟蘇院長 我們是敗選聯盟,這次要補選市長又繼續在那邊笑,假如我當選高雄市長,我一定是每一分每一秒,把所有的力氣 把我的生命,都花在建設我們大高雄上面好不好。」

就擔心鳳山選區選情變化多端,陳其邁積極催票,以後援會模式搶先插旗,希望能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民視新聞/阿布斯、黃建宇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邀民眾穿白衣到鳳山聽音樂會 支持者一大早先到場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