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龍洞傳176泳客遭浪捲外海 僅31人游不上岸

虛驚一場!新北市貢寮區龍洞四季灣海域下午一度傳出有176泳客潛水,卻被浪捲游不回來。所幸經新北消防局、海巡人員趕赴現場了解後發現是誤報,僅2人因體力不支游不回來,但卻意外發現另一組31名泳客真的因體力透支差點游不上岸,趕緊搶救,讓他們全平安上岸。

更多新聞: 擄人?越南移工超商前遭強押 警以車追人結局大逆轉...

海巡人員搭橡皮艇,分秒必爭搶救,一度傳出新北市貢寮龍洞的四季灣海域,有一百多名潛水客被浪捲走游不回來,好嚇人。

其實被捲走只有兩人,他們相當緊張,當時天色巨變,一度打雷閃電,行經附近的船隻見狀,擔心有溺斃危險,趕緊打電話求援。

龍洞安檢所所長林祥倫指出。「活動人數約176人,其中潛水人數102人,因海象不佳無法自行游上岸,並通報本所,立即派遣30批救生艇前往搶救。」

所幸「游不回來」是虛驚一場。據了解,這176人相約烤肉、浮潛,有教練跟隨,見天候不佳隨即上岸。卻也因為有這起誤報,意外救了在龍洞灣31名被海流影響、體力透支的潛水客,獲救後均無大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瑞芳外海4人夜釣意外翻船 2人救起 2人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