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蕭美琴正式上工 賴清德貼華府前合照恭喜履新
蕭美琴正式抵達駐美經濟文化代表處,賴清德發文祝福。(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台灣首位女性駐美代表蕭美琴23日抵達美國,今日上午,我駐美經濟文化代表處在臉書上分享蕭美琴在駐處門口的照片,寫著「我們準備好了,挑戰越大、機會越大。」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和加油打氣,副總統賴清德晚間也發布臉書恭喜好友蕭美琴正式赴美履新。

更多新聞: 台美互動頻繁!蔡英文受邀華府智庫會議 暢談外交國安議題-民視新聞網

蕭美琴23日在臉書發出照片,向民眾說明她已抵達美國。今日我駐美經濟文化代表處在臉書上貼出蕭美琴抵達華府在駐處門口的相片,寫道「我們準備好了!挑戰越大、機會越大,蕭美琴大使和代表處同仁會持續不懈工作,確保台美關係成長繁榮與茁壯」。

網友紛紛獻上祝福,有人說「期待看到雙橡園與貓群的照片 」,還有網友歪樓跪求貓貓照,迫不及待想再看看蕭美琴的四隻毛小孩。

賴清德也在臉書發布她和好友蕭美琴在華府前的合照,恭喜她正式赴美履新、回到擅長的外交領域繼續為國奉獻。

賴清德提到,愛貓的蕭美琴說「會像貓一樣靈活,在狹隘的空間中找到生存、立足之地,靈活以對。」 賴清德相信,以蕭美琴堅實的外交專業,必能以靈活的思維,讓台美關係全面升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賴清德大讚陳時中防疫功勞!兩度請現場給掌聲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