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三倍券花光光! 蔡英文彰化大啖美食、採買伴手禮
蔡英文品嘗在地小吃肉圓,還特地為店家在板子上簽名推薦,表示「真正好吃」。(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今(28)日南下彰化展開視察行程,上午分別參拜「花壇天聖宮」、「彰化開化寺」,不少熱情民眾到場歡迎。中午,蔡英文則品嘗在地小吃肉圓,還特地為店家在板子上簽名推薦,表示「真正好吃」。蔡英文又買伴手禮,又吃美食,把剩下的700元三倍券花光光。

更多新聞: 兒子不願接班 找嘸人手 這家70年爌肉飯老店要收攤

蔡英文先後抵達「花壇天聖宮」及「彰化開化寺」,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於「花壇天聖宮」致詞時表示,世界各地的疫情挑戰都還相當嚴竣,臺灣的情形相對穩定,各國也看到我國在面臨疫情威脅下,仍然可以從容面對,表示台灣人民相當團結,讓疫情能夠有效掌控,這些都是我們國民共同打拚的成果。

隨後,蔡英文在「大叔賣泡芙」及「肯納兒烘培坊」使用三倍券及現金購買泡芙與手工餅乾禮盒,並品嘗美味的彰化在地小吃肉圓及古早味糯米炸,同時也與商家致意,感謝他們過去這段時間的辛苦,受到在地鄉親及遊客熱情歡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開賣!八景島水族館XPark必吃企鵝甜甜包、藍色海洋冰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