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塞到了!林佳龍塞在雪隧大遲到 「感受到爆炸性旅遊威力」

龜山島開放20週年交通部長林佳龍週六(8月1日)特地到宜蘭,要和縣長林姿妙一起搭船登島慶祝,結果沒想到林佳龍大遲到了50分鐘,因為座車堵在雪隧,這讓曾經喊話要民眾當個「聰明用路人」的部長,拍謝的說,「感受到爆炸性旅遊的威力了」。

更多新聞: 朝聖美麗東海岸 加路蘭風景區擠5千遊客

岸邊揚起管樂,宜蘭縣長林姿妙、在地立委陳歐珀,開心登船揮揮手,準備前往龜山島,慶祝島上開放觀光20週年,海巡特別噴水迎賓。

不過怎麼左看右看,船上就是不見交通部長林佳龍?原來是大夥約好早上9點啟航,但是週六林佳龍也碰上塞車,堵在雪隧大遲到,這下可糗!因為不久前,端午連假第一天,國道5號連塞36小時刷新紀錄,林佳龍提點民眾要當「聰明用路人」,但這回卻失算,實際體驗卡在車陣中感受,好不容易抵達烏石港後,公務船載著林佳龍海上狂飆,登上龜山島時,已經大遲到了50分鐘。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一早就走國五雪隧,感受到爆炸性旅遊的威力,對於全面的改善在東海岸的交通,我們希望能夠加速來推動公共運輸」,林姿妙虧部長也趁機討建設,相信這波國旅大爆發,林佳龍宜蘭行感觸最深。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嵐」煮王子麵「沒味道」 林佳龍解析吃法:喔伊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