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煮王子麵「沒味道」 林佳龍解析吃法:喔伊細!

經典的台灣零食「王子麵」,大部分的人都會「乾著吃」,感受「喀哩喀哩」的酥脆口感,但日本天團「嵐」,最近體驗介紹這項台灣特產食品,卻直接當成泡麵煮,吃了還說沒有味道,不只讓網友笑翻,直呼想阻止,就連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特地PO文教學,開玩笑的說要「導正視聽」。

更多新聞: 台日新火花!niko and ... x王子麵 聯名產品超吸睛

捏捏捏!左右手併用,把麵捏個粉碎!加入調味粉,接著拼命搖!經典的台式零嘴「王子麵」台灣人幾乎都會「乾著吃」,尤其是已經搗碎的小包裝,就是要感受「喀哩喀哩」的酥脆口感,但到了日本…

修蛋幾咧!什麼水太多、味道太淡,是根本不用加水!日本天團「嵐」,初體驗台灣特產,卻把王子麵當泡麵吃,直呼沒有味道,這個舉動嚇壞台灣網友,都想留言阻止!NG吃法讓台灣人崩潰,其實包括王子麵和科學麵,小包裝因為已經調味好直接吃就行,大包裝則可以水煮,也能捏碎、或分成大塊直接吃。

別說一般民眾,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看不下去,逗趣PO文,還特別寫日文,說身為觀光主管首長,有必要導正視聽,親自教日本朋友,怎麼吃最對味,一種麵不同吃法,意外掀起討論,也再度讓經典零食,在台日兩地翻紅。

(民視新聞/王富民、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泡麵捏碎+胡椒粉」台灣人都懂 但...你試過「肉燥麵」乾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