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乖戴口罩!南投紫南宮擠爆「半數」不戴口罩 民眾:很擔心

疫情升溫了,衛福部長陳時中,提醒民眾要堅守防疫措施,不過在「報復性旅遊」的浪潮中,民眾還是鬆懈了,我們帶您直擊南投與雲林的知名旅遊景點,發現民眾在室內場館,有一半的人不戴口罩,讓人擔心成為防疫漏洞!

更多新聞: 國家隊有內賊!工讀生偷搬近9千片口罩 「要自己用」?

7月27日,威力彩頭獎分台北市大安區,與南投竹山開出,各得15.6億,竹山的幸運得主,就在這家紫南宮旁邊的彩券行買到頭彩,彩券行的人潮,在星期天從店裡擠到店外,看看擠進店裡的客人,大部分不戴口罩,在密閉空間裡,相濡以沫,店外還有商店街上的,也有很多人不戴口罩,紫南宮廟方說,會柔性勸導香客做好防疫,但是也沒辦法強迫。

在雲林虎尾,一個個大小不一、散落在森林湖中的心型島嶼,是人工精心設計,巧妙運用森林與池水還有綠地,打造成美麗的愛心森林湖,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就算在戶外,也還是有許多遊客戴上口罩,不過在室內場館,戴口罩跟不戴口罩的比例,大概一半一半,而有些遊客看到沒戴口罩的民眾還是會感到擔心,業者說,無法強制民眾進入園區戴口罩,不過提醒民眾做好防疫措施,讓自己跟他人,都好好享受空靈又迷人的夢幻仙境!



(民視新聞/鄭孝欽 張家維 雲林-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武肺當頭光戴口罩恐不夠 美專家呼籲民眾戴上護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