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催繳200萬賄款 徐永明一句「錢呢」打翻清廉形象

涉嫌收賄替SOGO案護航,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儘管遭到聲押,但矢口否認有不法行為。不過消息指出,徐永明在找來學界聲援後,曾打電話給立委蘇震清的前助理郭克銘,催繳200萬賄款,而那一句「錢呢」,也被檢方錄了下來。或許是心灰意冷,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在臉書發文,請檢調徹查到底,勿枉勿縱。

更多新聞: 飲料到底誰打翻的? 旅客遭索五萬 業者秀污損照反擊

堂堂黨主席,狼狽步入北檢,徐永明揮手,鏡頭前矢口否認收賄,替天義公司背書,卻遭檢方具證打臉!消息指出太流董事長李恆隆為SOGO案,爭取「公司法」修法,而找上立委蘇震清的前助理郭克銘,引薦有力人士。

郭克銘因為條款無法溯及既往,轉而找上了民調公司總經理吳世昌,希望結盟學界、政界聲量。向徐永明提出兩百萬賄款代價,據傳公聽會結束,遲遲收不到款項的徐永明,致電給郭克銘催促付款,而關鍵字「錢呢」,因此被檢方錄音蒐證義正嚴詞,監督時政的模樣,如今全變了調,學者出身的徐永明,擁有美國密西根大學政治學博士高學歷,擁有東吳教授身分;第九屆立委,8個會期任內,更一再獲頒優秀立委,今年年初輔選立委時,還主打時代力量,「打貪除弊全年無休」,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昔日戰友黃國昌,也不打算護短,發文請檢調徹查到底,勿枉勿縱,更支持決策委員會的決定,相信黨會秉公處理,身為時代力量一份子,會和黨內同仁陪伴所有支持者,面對艱難時刻,形同在司法論斷前,就鐵了心清理門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發薪水就能收賄?時力祕書長護航徐永明反遭圍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