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追思李登輝 讚李最大貢獻在「寧靜革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前往台北賓館追思前總統李登輝,並表示裡最大貢獻在於透過「寧靜革命」帶領台灣走向民主轉型。(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前往台北賓館追思前總統李登輝,並表示裡最大貢獻在於透過「寧靜革命」帶領台灣走向民主轉型。柯文哲期盼,未來台灣也應以這樣的方式繼續前進。

更多新聞: 仿李登輝"第二波寧靜革命"? 柯文哲遭批消費死者

前總統李登輝30日晚間7時24分病逝於台北榮總,享耆壽98歲。為讓國人追思緬懷李登輝,台北賓館設置追思會場,8月1日起對外開放至8月16日,提供民眾於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悼念。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日台灣民眾黨黨員大會上稱,必須展開「第二波寧靜革命」,讓人感受致敬李登輝意味濃厚。柯文哲今天上午前往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並且表示,李前總統對於台灣最大的貢獻在於,民主轉型採取寧靜革命的方式,讓變革免於流血衝突。柯文哲認為未來還是要維持這樣的策略,讓台灣慢慢改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追悼前總統李登輝 麻生太郎等多位政要赴駐日代表處致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