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尾燈也看不到 陳其邁民調大幅領先仍不鬆懈 李眉蓁陷亞軍保衛戰!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民調遙遙領先的陳其邁依然沒鬆懈,一早冒著雨到路口拜票,他認為現在最擔心衝不出投票率,而民眾黨前一天公布封關民調表示有信心贏過李眉蓁,很快就會呈現黃金交叉,李眉蓁不以為意表示民調看看就好。

更多新聞: 不畏風雨力拚第一戰區 陳其邁赴旗山、美濃掃街拜票

穿上雨衣熱情向選民招手,一早7點多民進黨籍議員和立委林岱樺陪陳其邁冒雨站路口拜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表示,「不管下雨啊或者其他狀況,就有時間就趕快,昨天掃街掃了4、5個小時。」,選戰逼近,陳其邁把握時間衝刺,儘管民調領先依然沒鬆懈,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投票率。

相較陳其邁擔心衝不高得票數,民眾黨前一天公布封關民調表示有信心贏過李眉蓁,很快就會呈現黃金交叉,李眉蓁則不以為意,她表示,「民調看看就好,努力打拼還是最重要的。」

李眉蓁不受影響,只把民調當參考,全力穩住基本盤,選戰倒數,隨著民調封關,候選人加緊腳步備戰。

(民視新聞/張可倫 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補選在即 李眉蓁「一天一行程」團隊未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