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霈穎出道、投資「不順遂」 15年前改掉舊名羅璧玲
羅霈穎舊名「羅璧玲」,2005年才找算命老師改名。(圖/擷取自羅霈穎臉書)

資深藝人羅霈穎昨日晚上9點多,被友人發現身亡在八德路三段的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羅霈穎早已沒了生命跡象,身上雖然沒有明顯外傷,卻已經出現屍斑。羅霈穎舊名「羅璧玲」,2005年改名「羅霈穎」,據說是因為出道多年一直不順遂,加上投資運氣也超「背」,原本「不信邪」的她才不得已找認識的算命老師改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區羅姐」坐擁上億房產 曾盼柯文哲「讓東區起死回生」

羅霈穎出道20多年,出身富裕家庭的她受到家人寵愛,所以認為自己命很很好,不用改名。不過有一陣子她感覺自己「衰事連連」,走在路上會摔倒流血,還會被滴到鳥大便,甚至被前男友欠債千萬。

除此之外,還傳出羅霈穎曾經幫朋友的忙,出席瘦身記者會,沒想到肖像竟被免費拿到美國當廣告播出。加上羅霈穎到上海投資房地產,卻疑似被人坑,投資並不順利,原本「鐵齒」的她才不得不找認識的算命師幫忙改名。

外傳這位算命老師曾告訴羅霈穎,她叫「羅璧玲」的話一生會很辛苦,改名就會投資賺錢,也會有好對象。因此她從「羅璧玲」改名後,希望外界多叫她「羅霈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霈穎死訊震驚演藝圈 藝人好友發文哀悼「羅妹妹,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