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台新金員工集資中威力彩頭獎 董座吳東亮:消息是看電視才知道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今天首度回應,坦言不曉得員工是否中獎。(圖/民視新聞)

威力彩頭獎7月27日開出史上獎金最高,外傳台新員工集資包牌幸運中頭獎。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今天首度回應,坦言不曉得員工是否中獎,消息也是看電視才知道,不過他否認有員工集體離職一事。

更多新聞: 威力彩得主非護理師 新北女中獎未辭職 中獎嚇到頭皮發麻 激動落淚睡不著

威力彩上個月開出史上獎金最高,頭獎開出兩注,其中一注獎落在台北市大安區,網路上,隨即傳出台新金控法金部門員工集體包牌中獎,甚至爆出員工集體離職。

台新銀行今天舉辦「台新銀行生活金融生態圈記者會」,吳東亮今天受訪時首次作出回應。

吳東亮表示,這件事情是幾天前看電視才知道,如果是真的,也是好事情,因為表示「這邊很旺」。不過,是否有員工集體離職,或是一人獨吞獎金,他則否認「沒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巧合!爆料護理師得頭彩 前老闆下午竟出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