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內「遊說登錄紀錄掛0」遭質疑自打臉   柯:不只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競選時曾拋出「透明廉政公約」,宣示落實《遊說法》。結果一查至今整個市府遊說登錄紀錄5年來竟然是0,就連曾被柯視為最大弊案的大巨蛋案也沒有登錄,被質疑廉政破功,但柯文哲卻推說,不只台北六都都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未出席行政院會 派黃珊珊代打:請示口罩令是否開罰

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柯阿伯,舉辦市府員工親子日,現場700多人口罩戴緊緊,配合中央政策室內戴口罩,柯文哲大推的販賣機也敗部復活。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後來發現排隊人潮又回來了,24小時可以買的口罩,自動販賣機當然比較方便。」

市府更計畫從8月15日起,將6部口罩機移到捷運站方便民眾購買。柯文哲講起販賣機得意滿點,但最近SOGO案延燒政壇,翻開《遊說法》登入紀錄台北市竟然掛蛋,但2014年他在競選時曾拋出「透明廉政公約」,宣示落實《遊說法》,5年來成績掛蛋政績破功。柯文哲回應,「全台灣登記才有案400多個,不是台北市,其他六都也沒有登錄,目前遊說法恐怕要針對,實際運作狀況再去修一修。」

六都一起拉下水,但還自詡高道德水準的柯文哲,週三(8月5日)跟跟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連線直播,暗酸陳其邁競選花超多錢。聽到陳其邁存款僅13萬,柯文哲一臉不可置信!柯文哲說,「他只有存款沒有房地產,股票都沒有,你相信嗎?我佛慈悲阿彌陀佛。」柯文哲一臉想講,卻被幕僚咳嗽制止,顯然就怕市長又暴衝。

(民視新聞/王暐婷 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仿李登輝"第二波寧靜革命"? 柯文哲遭批消費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