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美雲歌仔戲團《白蛇傳》宜蘭傳藝中心登場

由唐美雲歌仔戲團重新改編的經典好戲《白蛇傳》,8/7、8日兩天,將在宜蘭傳藝中心臨水劇場,盛大演出。由於臨水劇場的舞台距離觀眾席非常近,因此唐美雲決定親自上台講戲,除了能讓觀眾更能融入在劇情中,也能跟觀眾有更多的互動。

更多新聞: 蘇貞昌帶頭振興國內藝文 參觀鼓藝節「露一手」

白蛇傳裡的法海一出場,紮實渾厚的歌仔戲唱腔,立刻抓住觀眾目光。故事主角青蛇、白蛇及許仙接力登場,將劇情帶到最高點。

唐美雲歌仔戲團重新改編的經典好戲《白蛇傳》,8/7、8日兩天,將在宜蘭傳藝中心盛大演出。即便是小周末的晚上,依舊不減民眾看戲的興致,就連小朋友也抵擋不住,歌仔戲的魅力。

唐美雲歌仔戲團,成立22年來獲獎無數,曾在2007年以《梨園天神-桂郎君》這部戲,奪得第42屆廣播電視金鐘獎,傳統戲劇獎的殊榮。

這次除了改編經典名劇白蛇傳外,由於臨水劇場舞台距離觀眾席非常近,因此唐美雲決定親自上台講解每個段落的看點,用解說的方式,不但能讓觀眾更融入在劇情中,同時也能加深跟觀眾的互動。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說,「我希望藉著這個除了看戲以外,還有講解故事,讓觀眾朋友可以更清楚瞭解,我們之所以為什麼把白蛇傳做這樣子的改編,那在改編的過程當中,其實保有傳統,重點是會更多一點跟觀眾有互動。」

經典好戲《白蛇傳》,一連兩天將在宜蘭傳藝中心盛大開演,民眾只要到現場排隊,並遵守防疫規定,包含實名制戴口罩,就能免費入場看戲,喜歡傳統戲曲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解封後首場藝文活動 桃園國樂節周日登場